上週早些時候,古奇(Gucci)愛情遊行

的袋子列出了洛杉磯最新收藏作為其背景。創意總監亞歷山德羅·米歇爾(Alessandro Michele)選擇了洛杉磯及其著名的好萊塢大道,部分原因是他自己母親的遺產以及對她傳遞的上訴的崇拜。

“畢竟,好萊塢是一個充滿異教神的希臘寺廟。在這裡,演員和女演員被認為是神話的英雄:具有神聖超越和致命存在的力量的混合動物,無論是虛構的還是真實的。” – 亞歷山德羅·米歇爾(Alessandro Michele)

隨著著名的名聲作為Gucci Love Parade Collection的背景,好萊塢的偶像代替了一些模特,而星光熠熠的演員表現在新的Gucci中。 Jared Leto,Macaulay Culkin和Jodie Turner-Smith僅舉幾例,還穿著Gucci Love Parade,以慶祝這座房子的百年紀念。蕾絲和人造皮草等女性織物探索了慾望的對象,並與量身定制的西裝等男性形狀並列。

至於袋子,有很多可以看到的東西,例如該品牌的經典竹袋(包括戴安娜),傑基1961等。 Gucci Love Parade介紹了對房屋的悠久歷史的持續關注,例如1971年的檔案使者的續訂。新老。在下面看看Gucci Love Parade的袋子。

照片由Gucci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