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服裝:確切地成為時裝週街頭風格的注意尋求者

,您中的許多人都知道,今天是紐約時裝週的第一天,這意味著下個月的,全球自我調查的時尚達人將穿上他們最引人注目的服裝,並在專業攝影師面前逃脫,以真正希望在Vogue或style.com上獲得15秒的名聲。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將失敗,原因有兩個,通常是同時發生的:他們的衣服既便宜又不出名。我們不能為您提供名望的一部分,但是街頭風格的專業攝影師可以,只要您願意以無數美元的價格將成千上萬的錢付諸實踐,這樣您就可以在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All Profect Out The Proceed Out Books Potherers。完全同時。

這可能像一個荒謬的主張一樣,但是有意大利的女繼承人以及中國社會名流以及俄羅斯寡頭的妻子(更不用說80年代的美國人和英國搖滾明星)都願意付錢。 ,對他們來說,對於時尚名望的前景來說,這是一個相當微不足道的成本。如果您想成為這些人,您將不得不將錢放在嘴裡在衣服中的其他地方,更多的花卉,總共有裸露的腿,露出的涼鞋,在冰冷的二月份天氣狀況以及充滿不確定深度和成分的泥濘水坑的城市中。哦,以及把愚蠢的東西放在你的頭上。艱難或回家。

碼頭阿特金森打我的弓頭帶
$ 130通過net-a-porter

奧利弗·金史密斯富茲太陽鏡
$ 440通過Barneys

Shourouk Theresa項鍊
$ 940通過比賽

Dolce&Gabbana Floral Brocade頂部以及短褲
$ 1,025通過比賽

Karl Donoghue剪切外套
$ 3,380通過net-a-porter

Fendi模製PVC皮革涼鞋
$ 995通過Neiman Marcus

Prada Floral Print Twin Pocket Tote
$ 2,670通過Neiman Marcus

Kevyn Aucoin持久性啞光唇彩
$ 33通過Neiman Marc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