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緊急情況下:將武器加倍的袋子

是我,還是世界著火?騷亂,政治動盪,流行歌手在紐約的街道上被毆打。面對現代社會在接縫處撕裂的情況下,一個女孩要做什麼?當然要武裝自己。

我不是在說槍或刀。不,這些都是危險的,需要花時間從書包的底部釣魚。我說的是要獲得一個也可以用於各種自衛操作中的手袋,以便如果啟示錄必須在電影拍攝時下雨你離開時遇到。或者,您知道,您可以使用許多此類袋子來毆打頭部的搶劫犯。但是,前者似乎不比後者更有可能嗎?不過,認真地說,女士們要安全。特別是我們在倫敦的讀者。

自然地,沒有亞歷山大·麥昆(Alexander McQueen)指關節手拿包,我們將無法以任何方式進行討論。這種設計是原始的手袋,或者是將其稱為武器袋要精確得多。您如何使用這個必須很明顯。以2125美元的價格通過Neiman Marcus。

在Botkier Flint Hobo前部的那些尖碎片是堅固的金屬,這表明在緊急情況下,您可以切下一個,將其固定在棍子的末端,並讓您自己有幫助(如果是長矛,則棍子很長)。以495美元的價格獲得Shopbop。

您可能無法在這張照片中看到它,但是我們都熟悉每個Marc Jacobs Stam的Big Honkin連鎖店。我自己有一個,每當我隨身攜帶它時,我都會發現自己有些緊張,因為機場安全可能會想知道為什麼我有這麼漫長而沉重的連鎖店。您可以以多種方式避開攻擊者,包括對Noggin的快速打擊。通過Neiman Marcus售價1350美元。

如果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的書包聞名一件事,那就是堅固,笨重的螺柱片,可以使其中的底部飾演。在該產品中的所有選擇中,亞歷山大·王·迭戈(Alexander Wang Diego)的桶袋是最適合自衛的,因為它的長條帶。像《神力女超人》一樣,用金色的拉索(Golden LaSo)將其擺在頭上,以最大程度地使用底部安裝的金屬。以975美元的價格獲得Net-A-Porter。

由於Valentino Rockstud Satchel上的螺柱的位置不同,重量與Wang Bag更輕,所以我建議將其帶有短手柄的螺柱,以使騷擾者直接向臉部快速打擊。然後逃走。迅速地。以2875美元的價格獲得SAKS。

好的,所以行鱷魚背包沒有任何可能在戰鬥中幫助您的特殊素質,但其價格確定的確表明,任何負擔得起的人也可能負擔得起駕駛者和私人安全。如果您要攜帶一個人的手提包,而不是很多人的汽車,那麼您可能想考慮購買其中一件或兩種東西。該行堅持認為該袋是“按要求的價格”,但根據您的要求,它是39,000美元或34,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