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erFashion在2009年12月對Purseblog

進行了製作,我被介紹給PaperFashion。就像一見鍾情。
網站背後的插畫家凱蒂·羅傑斯(Katie Rodgers)將她的時尚與她熟練的創意觸感融合在一起,以生產獨特的水彩作品。她的作品與我以前見過的任何東西都不一樣,也很快就被它吸引了。看到她的作品後,我同樣發現她會個性化藝術。我們希望為PurseBlog添加新的新觸,無論是在我們的Twitter頁面,Facebook頁面,網站還是上述所有內容上,以及Katie都是工作的理想之選。

凱蒂(Katie)提出了兩個原始的Purseblog插圖,將我們的徽標與時尚素描集成在一起。檢查出紙時尚的凱蒂(Katie)提出了什麼,並告訴我們您的最愛!

第二張照片是我從亞歷山大·王(Alexander Wang)的2010年春夏系列中追捕的眾多景象之一!就像它一樣,就像它與我們的徽標配對。您可以在每張圖紙中命名包嗎?

在PaperFashion中查看更多Katie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