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Saint Laurent是這一輪無可爭議的袋子冠軍

,這是一張花卉印花,去年秋天,它是Givenchy的2015年Resort 2015系列的一部分(可以理解)春季的熱門名人,以及它在各種各樣的特色傳統的紀梵希風格。同時,聖勞倫特·薩克·德·喬(Saint Laurent Sac de Jour)不斷彈出到處,但是只有最小的迭代。這個名人的袋裝既盛開,又充滿了花朵,因為它最終感覺就像到處都是春天,而且不僅在洛杉磯。我希望您的棉花儲罐都洗淨,壓制並準備好。

Behati Prinsloo
紀梵希花卉背包
$ 1,320通過SAKS
在這一點上,每當我看到黑色背景上花卉印花的產品時,我都必須假設它是紀梵希(Givenchy)。這是Design Behati Prinsloo,帶著紀梵希(Givenchy)2015年Resort 2015系列的木蘭花卉印刷背包來到LAX。

KhloéKardashian
香奈兒傳統皮瓣袋
卡戴珊(Kardashians)上週日去了教堂,我們從未見過明星表現得更多的優雅和謙卑。就像Kardashians在生活中表現的其他任何事情一樣,開個玩笑,這是一種巨大的待辦事項。錢包的選項都非常穩定。首先,我們有Khloé和她的白色香奈兒皮瓣。

克里斯·詹納(Kris Jenner)
聖勞倫特·納米·薩克·德·喬布袋
$ 1,990通過Saks
這是媽媽克里斯(Kris)帶來了庫爾特尼(Kourtney)的年輕人之一以及她的小聖洛朗(Saint Laurent)。那是她的新伴侶落後。您很可能還不應該理會他的名字。

凱莉·詹納(Kylie Jenner)
聖勞倫特·納米·薩克·德·喬布袋
$ 1,990通過Saks
像媽媽一樣的女兒。這是凱莉·詹納(Kylie Jenner)帶給她更大版本的囊。在情況下,您錯過了Kardashian官方的家用備忘錄,無疑都被指示穿粉彩。當然,Kourtney Kardashian(在這裡不可視化)忽略了備忘錄,也忽略了黑色。就像她的路一樣。

利夫·泰勒
紀梵希花卉pandora小袋
$ 1,540通過saks
這是Liv Tyler帶來的微小的紀梵希(Givenchy),帶有我們早些時候看到的花卉圖案完全相同的花卉圖案。我有一種直覺的感覺,您必須期望在不久的將來看到更多的印刷品。

尼基·希爾頓
拉爾夫·勞倫·瑞奇(Ralph Lauren Ricky Bag)
$ 2,500通過Neiman Marcus
我覺得尼基·希爾頓(Nicky Hilton)總是比我領先一步。本週早些時候,我正好回顧了她最近如何將香奈兒袋子換成Proenza Schouler。突然之間,她在曼哈頓市中心帶來了一個完全隨機的拉爾夫·勞倫·里奇(Ralph Lauren Ricky)包。尼基,我不明白我們從這裡去哪裡。

Patti Labelle
Goyard Saigon包
Patti Labelle一直在我們的包雷達上,考慮到她加入了與星共舞的演員。就在這裡,她將與一位優雅的戈德·西貢(Goyard Saigon)退出DWTS排練。

塞爾瑪·布萊爾(Selma Blair)
聖洛朗傳統行李袋
通過matchesfashion.com購買聖洛朗
我們了解塞爾瑪·布萊爾(Selma Blair)喜歡伯肯斯托克(Birkenstocks),因此她同樣喜歡農貿市場並不罕見。就在這裡,她正在加利福尼亞州Studio City的一些新鮮蔬菜巡遊,並帶有歡快的黃色聖洛朗公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