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louboutin掌握看起來有點像波美拉尼亞人

克里斯蒂安·盧布圖丁·阿納斯塔西亞離合器,$ 2345通過內曼·馬庫斯(Neiman Marcus)

如果您是常規的Purseblog閱讀器,那麼您就會知道我對皮包的感覺,即使我本賽季已經軟化了足夠的軟件,可以允許毛皮口音,而不會抓緊。然後我看到了類似Christian Louboutin Anastasia抓住的東西,我牢記為什麼皮草袋再次是個壞主意。

當我看到這個袋子時,只有一個詞很關心:波美拉尼亞人。由於袋子是用狐狸毛皮建造的,因此它已經具有犬的外觀和顏色,而且銅色陰影和長度幾乎完全與想要在手提包中攜帶動物的人所珍惜的小狗相匹配。不幸的是,這種掌握似乎是您試圖將寵物作為手提包攜帶。我只是在等待它從皮草下面戳出它的頭,然後開始乞求snausage。

除了圍繞其使用的知識誠實的問題外,我對皮毛的困擾一直是,它在結構化的,實用的手袋世界中的工作通常相當長而豐​​富。而且這種掌握證明了這一點 – 儘管肯定在某個地方有一個框架,但該袋子看起來只不過是一個巨大的毛茸茸,您必須整夜手動隨身攜帶。實際上,這就是事實,更不用說它很可能像寵物失散的表弟一樣。與Neiman Marcus一起購買,價格為2345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