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在2018年戛納電影節

中攜帶的36個最好的包包您能想到整個冬季,以像戛納電影節一樣優雅而迷人,然後到達法國南部,一半時間寒冷多雨?戛納似乎現在持續了一個半月,所以仍然有一些晴天,但是如果我花了所有時間塞滿了裝滿借來的設計師聖餐的手提箱,我會很生氣!

幸運的是,手袋比褶皺的上衣和可愛的小涼鞋更防風雨,因此,我們仍然從戛納電影節的許多著名與會者那裡找到了三打,可以看到您的愉悅感。在下面查看它們。

亞歷山德拉·安布羅西奧(Alessandra Ambrosio)
他們認為戛納的營銷工作特別是品牌的品牌通常是專門針對電影節上的某些名人“地點”袋。巴爾曼(Balmain)是其中一個品牌之一,它讓亞歷山德拉·安布羅西奧(Alessandra Ambrosio)攜帶巴爾曼(Balmain)盒袋,參加了許多音樂節的白天活動。通過Farfetch.com購買Balmain Box Bag($ 1,077)

亞歷山德拉·安布羅西奧(Alessandra Ambrosio)
公平地說,Balmain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戛納品牌。畢竟,它以非常昂貴的小派對禮服而聞名。通過Farfetch.com購買Balmain Box Bag($ 1,077)

琥珀聽到
Amber Heard到處都是戛納。首先,我們用一個ChloéHudson包抓到她。通過Farfetch.com($ 1,890)購買ChloéHudson包

琥珀聽到
接下來,像其他幾個人一樣,我們稍後會談論,她選擇了一個芬迪·皮卡布(Fendi Peekaboo)包。通過Fendi購買Fendi Peekaboo Bag(4,200美元)

Andreja Pejic
模特Andreja Pejic選擇了一個並不是真正的倒退:Balenciaga City Bag。通過Neiman Marcus購買Balenciaga City Bag(2,190美元)

安娜·安德烈斯(Anna Andres)
香奈兒經典皮瓣袋您不會出錯,尤其是在法國南部。通過Vestiaire集體購買香奈兒袋

貝拉·哈迪德
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在節日的眾多晚上活動中,拿著一個迪奧(Dior Lady Dior)包。貝拉是Dior Beauty的面孔。通過Vestiaire Collective購買Dior袋

Caro Daur
德國Instagram明星Caro Daur和Bulgari Serpenti袋子都遍布戛納,其中包括相當可預測的與會者。

Caro Daur
她還用香奈兒經典襟翼袋露面了幾次。通過Vestiaire集體購買香奈兒袋

Caro Daur
看?我撒謊了嗎?

Caro Daur
她還帶著自己的Dolce&Gabbana Lucia拿起書包出現。 Dolce是另一個非常戛納的品牌。購買Dolce&Gabbana Lucia通過Farfetch.com(2,405美元)

卡羅琳接收器
儘管戛納(Cannes)有一個重要的海灘,但法國名人卡羅琳(Caroline)的接收器是我們唯一帶著真正的海灘包的明星:聖洛朗·里夫·蓋奇(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手提袋。通過farfetch.com($ 1,050)購買聖勞倫特·里夫·蓋奇(Saint Laurent Rive Gauche)手提袋

卡羅琳·弗雷蘭(Caroline Vreeland)
我無法討論這套西裝,但是我可以討論這個袋子,這是一個Moynat Rejane包。通過Barneys購買Moynat Rejane包(5,100美元)

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
我無法討論凱特·布蘭切特(Cate Blanchett)的西裝或她的書包,儘管如果我不得不猜測,我的猜測就是Armani。

克里斯蒂娜(Cristina)和瑪麗亞·特雷莎(Maria Teresa Buccino)
這些姐妹是意大利名人,他們倆都在電影節上選擇了香奈兒小男孩袋子的家族時間。通過Vestiaire集體購買香奈兒袋

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
起初,當我看到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攜帶芬迪·佩卡布(Fendi Peekaboo)時,我很驚訝她沒有攜帶香奈兒(Chanel)。然後我記得卡爾·拉格菲爾德(Karl Lagerfeld)負責兩者。通過Fendi購買Fendi Peekaboo Bag(4,200美元)

伊娃·赫茲戈娃(Eva Herzigova)
資深超模伊娃·赫茲戈娃(Eva Herzigova)帶有新的Ferragamo工作室包。通過Ferragamo購買Ferragamo Studio Bag($ 2,400)

海倫·米倫(Helen Mirren)
戛納關於戛納的奇怪之處在於,從Instagram的“模特”到像海倫·米倫(Helen Mirren)這樣的傳奇人物,他們拿著洛伊·米西(Loewe Missy)的袋子。通過Farfetch.com($ 1,890)購買Loewe Missy Bag

Iskra Lawrence
說到Instagram模型,Iskra Lawrence帶有Gucci Dionysus包。通過Gucci購買Gucci Dionysus袋(2,290美元)

伊扎貝爾·古拉特(Izabel Goulart)
izabel Goulart模型是芬迪(Fendi)的長期收藏,他們通常會為戛納電影節(Fendi Peekaboo Bag)帶來戛納電影節(Fendi Peekaboo Bag)。通過Fendi購買Fendi Peekaboo Bag(4,200美元)

金伯利·加納
英國真人秀明星金伯利·加納(Kimberly Garner)出席了會議,帶有香奈兒(Chanel)徽標。通過Vestiaire集體購買香奈兒袋

Lea Seydoux
Lea Seydoux是我們節日中眾多有趣的袋子之一:她從2018年秋季跑道(尚未在商店裡)拿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袋子到達。

莉娜·格克(Lena Gercke)
德國模特Lena Gercke在節日的Sunnier時代之一將可愛的兩件套合奏與Mark Cross Grace Box袋配對。通過Farfetch.com購買Mark Cross Box Bag(2,105美元)

洛琳娜·雷(Lorena Rae)
Google真的希望我知道洛雷娜·雷(Lorena Rae)去年與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Leonardo DiCaprio)約會的事情,但就像戛納電影節(Cannes)同樣只是那個傢伙exes的年度大會。在這裡,她拿著一個Gucci Dionysus袋。通過Gucci購買Gucci Dionysus袋($ 2,390)

Nieves Alvares
我們抓住了西班牙電視節目主持人Nieves Alvares,在音樂節上拿著兩個Bulgari Serpenti包。首先,帶有全粉紅色服裝。

Nieves Alvarez
其次,她將Bulgari Serpenti與電影節的許多流行時尚物品之一配對:Alberta Ferretti工作日毛衣。 (它們還穿著耕種T卹。)

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
在這裡,我們有第一個由佩內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攜帶的神秘包。

羅馬·斯特里奇(Romee Strijd)
現在,我們的第二個也是最後一個神秘包。超級名模的羅馬·斯特里奇(Romee Strijd)最近攜帶了很多miu miu,但我找不到任何證據表明這是來自該品牌的。

羅馬·斯特里奇(Romee Strijd)
在這裡,她是幾天前,肯定在Croisette上拿著Miu Miu袋。通過Neiman Marcus購買MIU MIU MATELASSE袋($ 1,750)

薩爾瑪·海耶克(Salma Hayek)
薩爾瑪·海耶克(Salma Hayek)一直是忠實的妻子,她在戛納(Cannes)舉行了一個帶有古奇柳條袋的活動。 (她的配偶擁有Gucci的母公司。如果您能得到它,尤其是最好的演出。

塔利亞風暴
塔利亞·斯托里亞(Tallia Storm)是蘇格蘭的歌手,由於我不足以解釋的原因,她在英國的小報中遍布英國小報。她在戛納電影節上拍攝了廣泛的照片,其中包括這個橙色香奈兒小男孩包。通過Vestiaire集體購買香奈兒袋

塔利亞風暴
她穿著完全不同的兩件套服裝,帶有聖洛朗會標凱特(Kate)袋。通過諾德斯特羅姆(Nordstrom)購買聖勞倫(Saint Laurent)會標凱特(Kate)袋(1,990美元)

Thylane Blondeau
模特Thylane Blondeau戴著一件受歡迎的艾伯塔省Ferretti T卹,上面戴著她的Balmain盒袋。通過Farfetch.com購買Balmain Box Bag($ 1,077)

托尼·加爾恩(Toni Garrn)
還記得我們對戛納和獅子座迪卡普里奧(Exes)的看法嗎?好吧,這是托尼·加爾恩(Toni Garrn),上面放了一個保利·塞爾潘蒂(Bulgari Serpenti)包。

溫妮·哈洛(Winnie Harlow)
老實說,令我驚訝的是,我們在戛納(Cannes)看不到更多的迪奧(Dior),但是我們確實發現了攜帶Diorama袋的模特Winnie Harlow。通過Vestiaire Collective購買Dior袋

Xenia
最後,我們以Instagram明星Xenia結束,就像她的許多同胞一樣,她都拿著一個Bulgari Serpenti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