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享受一些糖果

VBH Brera Croc Quilted手提包,$ 3650通過Neiman Marcus提供

這是經濟現實的艱難日子,也是這裡的藝術批評,那麼為什麼不像VBH Brera Croc縫手袋那樣的明顯華麗的東西到下午的簡單呢?你了解你想要的。

如果可能的話,VBH需要親自觀看,因為它們以類似於愛馬仕包的方法很漂亮 – 很難在庫存照片中準確地捕捉它。由於我靠近紐約的旗艦店,所以我有可能與該品牌的一些限製版鱷魚袋裝袋(包括崇高的象牙版本)一起玩,但是這是我正在挖掘的那個。現在最多;它不接近真正的Croc的五位數成本標籤的事實只是一個獎勵。

由於幾個原因,我更喜歡縫製的人造鱷魚而不是蓋章或壓花的替代品。最初也是最重要的,它看起來不像真正的東西,但是它是一個令人著迷的創意近似。人造外來者將始終停止成為常規Exotics的完美副本,因此,選擇一種沒有針對精確視覺複製的吸引力的技術是明智的舉動。這種縫的準確表明了這種類型的袋子的精確工作以及增加了大量質地,但是它並不比普通黑色皮革的任何類型的中性或更為成本更高。對我來說,這似乎是成功的。與Neiman Marcus一起購買,價格為365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