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它或離開它:Balenciaga設計師Demna Gvesalia

Demna Gvasalia的第一個新包,是超廣受歡迎的邪教時尚品牌獸醫的共同創始人之一,Balenciaga的新創意總監是手提包野生卡片幾個月前宣布他對法國品牌的任命。 Gvasalia很年輕,獸醫是相對較新的,該品牌專注於成衣和鞋子,並且從未製作過手提包。巴倫西亞加(Balenciaga)是一個品牌,其在買家中的往績主要基於其行李,因此我們非常有興趣查看在Gvasalia的首次Balenciaga Runway Show期間,在模特的手中彈出了什麼(如果有的話)。

答案是理想的選擇,即審查已聞名的廉價消費品的高端即興演奏;這次,Balenciaga Bazar Bag的靈感是紐約人使用的廉價,輕巧的尼龍袋,用來拖著大量貨物(坦率地說,Can Collectors和該市的無家可歸者經常使用)。您是否發現高端版本有創造力,還是有可疑的品味,可能取決於您是否進入整個審美審美。

無論哪種方式,該品牌的網站上都可以使用兩個較小尺寸的袋子,包括條紋競技場皮革,這是袋子的靈感的字面視覺參考和固體顏色的nappa,它的音色很大。 。最大的尚未提供最大的產品,但是請查看下面的較小版本,讓我們知道您是否得到了Balenciaga的銷售。如果是這樣,請通過Balenciaga查看完整的顏色和尺寸。

Balenciaga Bazar買家M Tote
$ 1,645通過Balenciaga

Balenciaga Bazar買家手提袋
$ 1,265通過Balenciaga

Balenciaga Bazar買家手提袋
$ 1,495通過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