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CélineTrifoldBag

,您對Céline的熱愛似乎不知道。當品牌用行李手提袋敲打黃金,然後開始生產更多必備的袋子時,Purseforum上的Céline愛好者排隊以獲得自己的身份,而Purseblog的讀者也在那裡。從那時起,袋裝愛好者一直在熱切地等待該品牌的下一個大熱門。

輸入CélineTrifoldBag,這是一定會吸引手提包愛好者和Céline愛好者的袋子。我對這個袋子很感興趣,需要動手看看它是如何工作的,我很高興自己做到了。作為庫存圖像,該設計看起來有些簡單,但是一旦您將其掌握在手臂上,您就會意識到這是非常受歡迎的Céline三重奏包的大姐姐,在更寬敞的尺度上提供了三個內部隔間。

設計很隨便,您可能會錯過它的美麗。皮革又厚又豐富,可以使袋子保持一點形狀,但總體而言,它相當流暢,並且很容易在肩膀上轉變為磨損者。如果您想攜帶它,那麼頂部的手柄很容易坐在肩膀上,可以安全地坐在肩膀上。側面有皮革鞋帶,可用於固定中央隔間,以及可以用來關閉袋子的皮革鞋帶。有了更多的用途,這些皮帶很容易綁起來,但是由於我擁有的袋子是全新的,因此領帶的結合不如我想要。

內部是最好的部分,讓人聯想到三重奏袋的成年版本,其中有三個分離的隔間,其中一個隔間在一個上面是拉鍊封口。我是帶有室內隔間的袋子的忠實擁護者,尤其是當它們易於訪問和使用時,Trifold是。總體尺寸為15英寸x 9英寸x 5英寸,該袋子可通過Céline以3,100美元的價格購買。

您如何看待CélineTri折的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