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西卡·阿爾巴(Jessica Alba)與她的手臂上的托里·伯奇(Tory Burch)一起吃晚飯

傑西卡·阿爾巴(Jessica Alba)最近被看到在西好萊塢的克雷格(Craig)和她的輪轂賽車(Hubs Cash Warren)和一個鮮紅色的托里·伯奇·羅賓遜(Robins Robinson Double Zip Tote)一起吃晚餐。這種珊瑚紅色的陰影非常引人注目,您可以以575美元的價格在Nordstrom獲得最新版本的Jessica的包。如果您喜歡羅賓遜的外觀,但正在尋找更多,更奢華的東西,請查看新的Tory Burch Robinson Alligator Tote,零售價高達15,000美元。

除了所有鱷魚皮袋外,保守黨的漢堡包都代表了傑西卡·阿爾巴(Jessica Alba)綜合設計師手提包系列中一些更具成本效益的手提包選項。傑西卡(Jessica)是Preppier,Mall友好品牌等狂熱的狂熱者,如Ralph Lauren和Michael Kors,似乎以令人眼花spe亂的速度購買了新袋子。您可以在“傑西卡·阿爾巴(Jessica Alba)的眾多袋子”中查看她的眾多袋子,並不要錯過我們的後續帖子,“傑西卡·阿爾巴(Jessica Alba)的眾多袋子,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