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forum Roundup – 9月10日

當前的顏色痴迷:灰色!無論是清脆的藍色陰影還是真正的灰色,關於這種被低估的中性的東西一直在呼喚我,所以本週我選擇突出一些我的最愛。如果您只是在調音,讓我成為第一個陳述HI並歡迎的人!讓我們為您分解;這些綜述是由我們自己的TPF成員共享的一系列圖片,我們在與論壇梳理時發現了這些圖片。每週我們匯總一些首選消息,並在這裡與您分享。如果您還不是會員,現在是時候加入了,因為它確實是像您一樣與手提包人聯繫的最佳地點之一。因此,眾所周知,讓我們看看本週為我們準備了什麼!

TPF勺

我們將從我們的藍色美女Kikitakesphotos分享的“請在這裡發布您的 * Black&Gray *香奈兒產品!”開始新的一天,這是我們的成員Kikitakesphotos共享的!建議線程。

接下來,我們將有這個傳統的Bottega Veneta,由我們的成員SpeedyJC在“動作Bottega Veneta!”中共享!線。這是最理想的灰色!

我的拼圖狂潮以及我的成員Phoebe_Chen在“ 2021年5月購買!”中分享的這一版本以及我喜歡這個版本的重大情況。線。

就我個人而言,我喜歡更輕鬆的狄俄尼索斯包,以及Mariliz11在“您今天使用什麼美麗的Gucci?”中分享的這種灰色魅力?線程是原因的理想例子。多麼美麗的包!

我們的成員奧利貝利(Olibelli)在“藍色家族……只有照片!”中分享了這張照片中的兩張照片。線,哇,一個團隊。

最後,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我們的成員Littlemisspeppa在“(Pochette)Metis Club”線程中分享了這個Turtledove Cutie。

想要更多?

渴望更多?不用擔心,我們已經覆蓋了您!您是否發現自己對龐大的首映設計師有些厭倦?好吧,我們為您準備了一個線程!您目前正在使用的“什麼非“總理”設計師?”如果您想將事物混合在一起,則線程具有出色的提示。

而且,如果您曾經對購買行李的購買以及銷售世界感到好奇,那麼我們擁有許多優秀的資源,包括“ eBay等。一般的問題/答案線程”,如果您是您的,則可以簽出考慮加入轉售的野生世界。這就是本週的全部,直到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