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 Web Guccisima Hobo

這是什麼?我的眼睛欺騙了我嗎?我是否從計算機鍵盤上脫穎而出了很多小時?經濟低迷的神靈是否選擇散發出我們的短暫,短暫,可愛的時刻?

Gucci是否釋放了一輛皮革流浪漢,其成本標籤大約低於1000美元?因為看起來正是Gucci Web Guccisima Hobo的所在。

我將直接與您同在 – 它不會因巧妙的設計而贏得任何類型的獎項。這是一個黑色皮革流浪漢,帶有Guccisima浮雕,也非常容易封閉。但是,它是完全實用的和中立的。每位女士都在壁櫥裡需要的袋子類型。這是一個無論如何都可以做的錢包。

而且,由於在開發袋子和降落在商店時之間的超長時間時間,我質疑這是對當前經濟氣候的任何一種點頭。但是,這尤其是合適的,也許有點無聊,但是,如果他們在壁櫥裡放了一個袋子,那麼許多人很可能會發現它可以使用。除了在這個成本點,還有很多人可以將其添加到他們的收藏中。以$ 875的價格購買S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