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為Team Purse Blog工作之前,Antik Batik Swar Pouchette

(我們必須做一些T卹,如果不是),我沒有聽說過幾位設計師。 Antik蠟染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現在,我回頭看了,我們已經覆蓋了這位設計師的很多袋子,而且根據正常情況,我比其他人更喜歡很多。但是,嘿,不是總是這樣嗎?

Antik Batik Swar Pouchette很可愛。這就是那樣的基礎。這個絨面革袋覆蓋著水鑽,亮片,鏈條細節,並有絨面革襯裡。如果您只是閱讀該描述,您可能會認為發生了太多事情,但是考慮到它是一個很小的包,它可以正常工作。

實際上,這正是梅格斯(Megs)作為一個小孩所愛的那種包。她總是愛小華麗的東西。她會發現我們媽媽擁有的一個閃亮的夜間包,梅格斯會用她保存的各種微小的東西塞滿它。我猜這就是為什麼梅格斯與時尚和手袋有關的時候如此。她知道如何專注於最小的細節,同時仍在查看大圖。因此,再次牢記這個想法,這個小袋很精緻,同時演示瞭如何進行大量細節並將其整合在一起。以238美元的價格獲得Shopb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