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穿三角袋嗎?

有很多核心,令人難以置信的流行形狀,在手袋世界中最常看到。有手提袋,皮瓣袋,頂部手柄,肩膀袋,流浪漢……我可以繼續嗎?大多數手袋也可以分為一個類別或另一個類別,即使其形狀有點晦澀。

以Dior馬鞍袋為例,其形狀和彎曲的身體並不是您的平均袋子。但是,它仍然屬於襟翼袋和/或肩膀袋的類別,即使它的形狀使您的東西進出更困難,但它確實有助於肩膀或襟翼袋做。

但是,有一種形狀是如此獨特且罕見,以至於它本身都適合一個類別。是的,你猜對了,我說的是三角袋。

Balenciaga XS三角鏈行李
通過時尚球

$ 735

三角形治療

許多人並未嘗試過具有筆直的角線和非常獨特的形狀的三角袋。幾年前,Balenciaga的Duffle版本有,但是在此之前,有Louis Vuitton Sac Triangle可以追溯到1990年代中期。但是,囊三角形與今天的三角袋有些不同,因為從袋子的側面可以看出三面金字塔形狀。

誠然,我從來沒有給出過三角形袋的思考,部分原因是正如我上面提到的,這些產品非常稀缺,但是第二個認為三角袋是非常不同和獨特的。上週在邁阿密訪問了Prada精品店,並看到了他們的新Prada Trada Bags IRL(並嘗試使用Cleo,我仍然決定!),我對這種獨特的形狀有了全新的欣賞。一部分運動,一部分時尚和100%的陳述製作,三角形的袋子打包出街頭風格的拳頭,如果我的預算無限,我一定會喜歡的。

你會穿三角袋嗎?

席琳三角袋
通過24S

$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