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回顧:與保守黨·伯奇(Tory Burch)

的咖啡幾週後,我從梅格(Megs)那裡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邀請我參加我立即接受的托里·伯奇(Tory Burch)(是的,托里·伯奇(Tory Burch))的活動。現在,我沒有概念的期望,因為我從未去過如此親密的事件,更不用說“博客早餐”了,因為博客作者親切地提到了活動的類型。但是,我仍然很興奮,尤其是因為我剛剛買了一雙保守黨的Burch楔子,現在我擁有完美的位置可以穿它們。

當我在肉類包裝區的結核病商店參加活動時,與其他博客作者聊天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而且我同樣與TB廣告實習生建立了聯繫,因為我們完全喜歡Nashe Messenger Bag。目前,我們都非常喜歡多功能性,而且您可以將其作為一個大離合器,折疊的微型商人或展開的大型使者。如果您和我們一樣多的粉絲,則可以通過Shopbop $ 395拿起它。

該活動的亮點是當托里·伯奇(Tory Burch)出現(戴著納什·梅斯格(Nashe Messenger)包,你相信它!?)以及與我們所有人的霍夫諾(Hobnob)一起出現時。她解釋了夏季和倒下收藏中的首選作品,並分享了她的動機以及未來的計劃。幸運的是,她計劃接下來專注於自己的錢包生產線!她同樣提到了一個聽起來很吸引人的作品的錢包:人造的蜥蜴皮膚離合器塊帶有蠟染圖案。她說,她最大的困難是如何將印刷品集成到手袋中,但是這個蜥蜴袋只是確切地顯示了可能的創新。我很高興看到這在哪裡發展。

至於托里(Tory)的收藏夾(Tory)收藏的作品,我敢肯定您對此很好奇,她指出了她喜歡的三個袋子。首先是海軍修剪的帆布初步攜帶(我們將在網上提供時向您更新),它帶有她父親的家用標誌,它已被重塑為她的系列的新標誌。

接下來是這種航海風格的明亮縫合的攜帶以及匹配的縫合離合器,她說她喜歡使用旅行 – 離合器帶來了金錢和護照等基本面。最後,她喜歡Scarab樹脂離合器(尚未提供,但是類似於Hadley樹脂離合器)。離合器的缺點是,離合器非常沉重,但是在防禦中,它並不是一個無法預見的重量,因為它看起來確實很重,所有這些甲蟲在前面(我誤以為是金雞蛋;沒有評論)。

最後,托里談到了她的動機,我驚喜地發現她從旅行中汲取了動機。通常,每個系列都受到特定旅行的影響 – 例如,她的夏季收藏集中在她前往迪拜的旅行中以及從前往威尼斯的倒倒藏品。我喜歡旅行,所以這對我來說是在特定的命中室裡 – 但是,當托里稱讚我的吸引力手鐲時,這很棒(好吧,超級令人興奮),在那裡我為我旅行的不同地點增加了不同的吸引力。因此,如果您是否旅行,Tory Burch是一種為您的衣櫃增添一些世俗性的絕妙方法。我迫不及待地想確切地看到她如何將一些全球世界觀整合到她的錢包系列中。

PSSSST!還有更多特殊的保守黨伯奇圖片將來……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