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雅各布斯(Marc Jacobs)絕對感覺到夏季的皮草模式

,他知道“夏季皮毛”會成為一回事嗎?時尚是否用盡圖案,唯一委派的事情是穿著對天氣不當的衣服嗎?可能。而且,我對此有些好。正如Paris Vogue Editrix Carine Roitfeld最近在Twitter上所說的那樣,時尚並不是要使您看起來有吸引力,而是要讓您看起來與眾不同。

而且,請放心,使用Marc Jacobs Gilda Fur&Sequins襟翼袋之類的東西絕對實現了使女士看起來與社會上許多人不同的目標。再說一次,如果它是由世界上最偉大的設計師之一製造的,並且是由龐大的跨國零售商提供的,那真的是如此嗎?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已經進入下一個“不同”的事情了嗎?崇高的問題,這些問題,但是很多 – 值得購買的袋子嗎?

與往常一樣,毛皮袋很可能很可能主要取決於您是否得到皮毛。我通常不像在美學水平上不喜歡皮毛那樣的錢包材料,但是由於某種原因,我認為我特別是這樣的袋子。我不是100%確定為什麼這樣做的,但是我認為這主要取決於以下事實:將兩種像毛皮和亮片一樣豐富和吸引人的材料混合在一起,是一種肯定的方法,可以拖延任何類型的老式愛好者的心弦。

我當時是那些老式的愛好者之一,以及這個袋子上的結構的結合,使我相信舊電影明星,誠實或道德上的誠實或道德上的擔憂,從袋子到來。那時,這是一個更容易的時刻,當時所有富人都使用皮毛,並且每個人都認為吸煙對您的健康非常有用。我對這個袋子的熱愛可能是錯位的懷舊之情,但是我相信這只是對雅各布斯(Jacobs)展示的喚起過去的能力的讚賞。以1995美元的價格與Saks一起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