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在遊覽加拿大

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時為英國包裝設計師提供支持

如今,一件服裝最終稀缺的最佳方法是凱特·米德爾頓(Kate Middleton)(儘管這很可能不再是她的姓氏,對嗎?)公開穿著。當她與威廉王子一起巡迴加拿大時,她一直在欣賞公爵夫人的服裝,一如既往,她一直謹慎地選擇既承認她的英國人的根源,又要承認她將要參加的任何活動的風格,她一直謹慎行事。在這一刻。自然,我們在想的是她的配件,以及凱特(Kate)的所有著名袋子,因此遠到了英國人:桑樹Polly Push Lock satchel以及Anya Hindmarch的Fan扇形稻草離合器。

作為概念的證明,儘管Net-a-porter在幾天前就擁有這種桑樹設計,但最終很難找到這兩個袋子。 Mulberry仍然可以通過其網站以1300美元的價格提供該袋子,但是我設想這將是短暫的。如果您希望Anya Hindmarch離合器,我們不幸地報告說,現在在設計師的網站上提供了350英鎊的離合器。

Net-a-Porter仍然有桑樹Polly Push Lock攜帶的庫存,價格為1400美元。

通過Getty以及日常郵件的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