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無法得到足夠的東西:在我們的日常跟踪中,像她們的prada袋

的哈迪德女士一樣,明星帶來了哪些袋子和何處,最近有些東西很突出:哈迪德婦女目前喜歡普拉達袋,其他袋子,放下。他們都是!尤蘭達(Yolanda)持久的prada忠誠度可能需要結束,但是最近她的女兒們一直在展示普拉達(Prada)的一些2018年著名新風格。而且,每個哈迪德(Hadid)似乎都選擇了另一種Prada風格,儘管那裡都在那裡,儘管如此(當然)有些重疊。我們來複習。

Prada Fluo背包
$ 1,220通過mytheresa.com
這是貝拉·哈迪德(Bella Hadid),到達巴黎的皇家蒙哥(Royal Monceau),帶著一個苗條的霓虹燈橙色Prada Fluo背包。如果您想看到更多的Prada Fluo風格,我們可以適合您。

Prada漫畫框架
$ 2,390通過saks
貝拉將這個Prada漫畫框架帶到巴黎的路易威登商店。她可能稍後再讓一個哈迪德藉這個書包。

Prada Tessuto皮帶袋
$ 580通過saks
這是貝拉(Bella),回到紐約市(NYC),並抓著一個廣受歡迎的Prada Tessuto皮帶袋。最近幾個月,這些尼龍包在名人中非常突出。

Prada Nylon飾有背包
$ 1,550通過Neiman Marcus
貝拉(Bella)帶著她帶著她的Prada Tessuto和她一起帶回了肯尼迪飛行碼頭。她在Prada袋中的口味與Gigi和Yolanda的品味相對較不同。

Prada Rules Bag
$ 2,700通過Neiman Marcus
例子:這裡是Gigi,將Cipriani留在Soho,上面有一個她喜歡的Prada規則包。她有幾個。

Prada Rules Bag
$ 2,390通過saks
上週,她帶來了這個白色版本的Prada規則。

Prada漫畫框架
$ 2,390通過saks
這是Yolanda,帶來了完全相同的Prada Faces Frame Bag Bella早些時候運動。也許甚至是完全相同的袋子?也許他們分享?

Prada Top與Bag交易
通過Neiman Marcus購買Prada袋
最後,這是Yolanda在紐約市以及與Bag的Dove Gray Prada Top交易時,閃爍著她喜歡的Prada風格之一。我們懷疑Yolanda可能是她女兒在袋子裡品味的良好品味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