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seforum Roundup – 6月19日

,我們再與一周的摘要,綜述讀者!對我們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忙碌的人,而且已經過去了,可以踢回去,並享受我們忙碌的錢包中的對話。本週,我們跌入了香奈兒,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以及愛馬仕(Hermès),這只是開始。

《權力的遊戲》迷們不僅在第5季結束時都遇到了困難,但是,與之同樣,這是在極端結束時發生的事情。如果您錯過了自己喜歡的周日晚上的票價,請在電視和電影院停下來分享戒斷,不快樂以及與節目的其他粉絲的猜想。電視和電影院是關於您首選節目的對話的絕佳目的地,以及Netflix線程中的下一個狂歡觀看的好提示。因為,如果您像我們一樣,您可能需要一些東西來填補您的周日晚上。

我們的照片來自遊戲《廚房:廚房》中的另一個目的地。如果您是常規的綜述讀者,您會理解鑽頭 – 當我們需要一張照片時,我們要去廚房,我吃了這個線程,可以在我們的會員的美味佳餚上垂涎三尺!本週,Brbshopping參加了婚禮,看起來很棒。

在愛馬仕(Hermès)中,有人非常忙碌!本週,我們發現了Louboutal的揭露線程,而且絕對令人印象深刻 – 伯金斯和康斯坦斯都沒有什麼可打噴嚏的!有時候,您需要在熨燙時進行罷工,以及任何搜尋令人垂涎的伯金(Birkin)的人知道,在愛馬仕(Hermès)上沒有時間。

自從我們冒險陷入白天的輝煌圍巾以來,這已經很久了,所以我們本週彌補了浪費的時間。圍巾知道,該線程中總是有一種樣式,您可以在這裡發現。

本周可愛的合奏來了,我們來自Jetsetgo,他將令人驚嘆的新娘De Coeur與Mansur Gavriel Bucket Bag配對,以真正獲勝。下週的風格是Hubert de Watrigant設計的圍巾,如果您有可以分享的話,請繼續前進。

啊,聯邦快遞。以及UPS。有什麼能比從這些神奇的卡車中的一輛貨物中送來的手提包愛好者的心臟?本週,聯邦快遞(Fedex)從香奈兒(Chanel)帶來了SbuxDict,以及我們所有人都必須看看。這絕對是新經典。

你好美女。這個相當大的襟翼帶有來自Avecamoursteph的故事,並說明何時再次表明,絕對值得您擺脫您真正想要的東西。香奈兒(Chanel)的額外迷你皮瓣真是一個可愛的袋子。我們真的很喜歡看到他們在揭露中彈出,並希望看到更多。

在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Yoshi1296的這款小瑪爾肯定阻止了演出。您可以加入OOHS以及AHHS,就在曝光線程中,其中有很多壯觀的小袋子的照片。粉絲將很高興理解這不是線程中唯一的小瑪爾,所以跳進去享受!

Blackiris在6月的購買線程中分享了這個特別版。這個快速移動的線程在每個頁面上都有一個美妙的曝光,並且肯定會影響LV粉絲以添加到他們的慾望列表中。同樣,在6月的購買線程中,我們發現了Sprinkles&Blings的新Cluny,這是一個非常可愛的陰影Rose Ballerine的另一個例子。如果您不熟悉這個優雅的袋裝,那麼您肯定會想看看。

我們無恥地偏愛ChloéDrew,這是一種美。伊皮克萊斯(Ipekkeles)在她的決定方面有些掙扎,但是我們只能說是肯定的!看到她暴露了更多使這個幸福的結局成為可能的事情。 Chloé本週充滿了決策輔助請求,因此,如果您感到有意義的話,您可能想查看Danyna0808的Marcie線程,顏色是問題的;或EMZBox的線程,在紅色陰影上需要輔助。 Nadiya80同樣正在考慮顏色,這次是圍繞灰色與白色的顏色,以及由於主題是Drew,我們希望我們在做出決定時能看到照片。

今天就是這樣,綜述的讀者。我們了解本週的新聞很困難,我們很高興能夠為您提供充滿活力的對話,華麗的袋子和配飾的類型。我們感謝您花時間,因此請與我們共度幾分鐘,並希望您同樣會放鬆並享受Purseforum。下週以及同時,我們將再次在這裡,我們希望您度過一個愉快的周末和未來的一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