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mmier

的Balenciaga Day Bag我每個新錢包季節中的首選部分都在等待新的Balenciaga顏色,開始上市商店和網站。它們是我首選的品牌,並且始終為任何類型的高端設計師中最充滿活力的皮革顏色提供一些產品。由於它們的袋子形狀既簡單又具有標誌性,因此它可以使不斷變化的皮革處於中心位置,其中有些人最終變得非常受追捧和收藏。

我從2009年秋天開始的首選是Pommier,這是一個可愛的光明環保的,這張照片並不能正義。據我所知,它更像是真正的生活中的凱利陰影,而且我簡直不敢相信黑人和秋天的灰色佩戴更可愛的東西。自從我們看到Balenciaga的環保友好之類的東西以來,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這令人耳目一新 – 他們在過去幾個賽季中重複了一些最近的熱門歌曲。我更喜歡使用巨型銀硬件(因為我更喜歡使用巨型銀硬件的任何東西),但是如果需要的話,我會選擇在此處圖片的常規硬件。也許如果我能節省幾分錢,我將有一個可愛的袋子之一向您展示未來的女人。以1095美元的價格與Barney’s一起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