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第一次看一下2013年秋季培訓師的袋子(以及我們的新畫廊!)

實際上,今天我們有兩件令人興奮的事情要為您首次亮相。當然,首先是2013年教練秋季系列中的手袋的預覽,我們上週在Trainer World總部進行了範圍。這些袋子非常與最近幾個季節的品牌向上軌跡保持一致:一組強大的傳統形狀(對於秋季,想想經典的書包和般的上衣),呈現出豐富的顏色和材料,從南瓜小牛頭髮到啞光黑色,金屬螺柱。其中許多作品簡直是美麗,它們是適合各種女性衣櫃的袋子。對於徽標愛好者,您會在這里和那裡看到一些CS,但是許多行李均符合該行業對品牌的微妙形式的偏愛。

第二次令人興奮的首次亮相是跳躍後您會發現的。我們一直在努力製作我們網站上的圖像盡可能大,明亮和清晰的方法 – 一切都更好,可以使袋裝迷戀,natch – 我們認為我們已經提出了一個您的男人會的系統盡可能多地感到高興。跳躍後的圖像將擴展到屏幕的大小,因此,為了獲得更大的視圖,請使您的瀏覽器更大。要在畫廊中的圖像之間搬遷,您甚至不必單擊 – 它的左側和最佳箭頭按鈕可以完全導航。似乎很適合用大量完全流口水的書包圖片首次亮相該系統,因此請查看下面的所有教練好處。